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2021年“翰墨迎新春”现场送春联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2-04 点击:578

妙笔生花送福瑞,翰墨飘香迎新春。2月3日上午,立春之际,育才校区南门呈现一派热闹景象,火红的舞台、喜庆的音乐、满是年味的“福”字、春联和灯笼共同营造出新春喜气洋洋的氛围。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喜庆和谐的春节文化氛围,我校宣传部/文明办、美术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翰墨迎新春”现场送春联活动。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老中青少不同年龄层次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提前书写春联,参加人员可直接现场领取春联、福字或灯笼。据悉,现场工作人员由假期留校师生组成,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参加活动人员戴口罩,按照设置的1米间隔线有序排队领取,让大家在体验最地道年味气息的同时,时刻提醒大家疫情防疫不容忽视。

 

淅淅沥沥的春雨,仍然没有挡住师生员工及家属领取春联的热情,现场排队人员络绎不绝,春意融融,年味十足。现场寄送的近400副春联、300个福字和300个灯笼,不仅展示了我校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艺术底蕴与书法魅力,让大家在幽幽墨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也向全校师生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回味大家在不平凡的一年中的坚守和努力,在关怀和温暖中感受新年期许中的奋进力量。

领取现场

参与人员自由选择领取春联、福字或灯笼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