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字体:

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到我校看望慰问贺祖斌校长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2-03 点击:4154

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3日下午,桂林市市长秦春成率队到我校看望慰问国家重大人才项目专家、校长贺祖斌教授,并向全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秦春成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贺祖斌校长赠送了鲜花与新春慰问金。校党委书记邓军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旅游发展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秦春成市长感谢贺校长及广西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桂林市文化旅游融合、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向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以及广西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秦春成表示,广西师范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为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文旅深度融合做出了显著贡献。特别是在推进桂林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广西师范大学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主动融入桂林及自治区重大战略,探索、跟进“书香桂林”等文化项目建设,助力桂林文化旅游繁荣发展。希望广西师范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与高层次人才的带头作用,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联动,为“十四五”时期桂林市文旅产业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表示桂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贺祖斌代表学校对秦春成市长等领导来校慰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交流中,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贺祖斌强调,自2020年学校与桂林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学校将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桂林市需求相结合,在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文化旅游、区域经济等项目上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和平台作用,继续深入推进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各项工作,加强与桂林市在工业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人才培育及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服务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两个建成”目标实现贡献应有的力量。


副校长黄文韬,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秦春成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贺祖斌校长赠送鲜花与新春慰问金

座谈交流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