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1-02-03 点击:811

春节前夕,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的工作要求,2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院办主任、分工会主席走访慰问了学院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退休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给刘世英、钟茂安两位老党员佩戴了党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向他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积贫积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发展繁荣,靠的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仁人志士投身革命,投身建设,浴血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他对两位老党员曾经为党、为学校、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两位老党员说,非常感谢共产党,感谢学校、学院党委的关心厚爱和帮助,使他们能好好享受美好生活,安享晚年,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他们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祝愿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党委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加强了老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感情与归属感,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给老党员刘世英老师佩戴党徽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将慰问金送到老党员刘世英老师手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钟茂安老师

跟党旗一起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