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学工部(处)党支部联合研工部党支部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关心关怀留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1-01-22 点击:230

为深入了解我校2021届寒假留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需求、状况以及求职困惑,更好的推动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1月21日下午,学工部(处)党支部联合研工部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工部(处)相关支委、研工部相关支委和部分学院(部)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营造了宽松热烈的氛围。参会毕业生代表逐一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和求职感受,以及在就业意向、职业发展生涯规划以及是否选择深造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并且以学生视角诚恳地提出加强就业指导、岗位推送、岗位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老师也就学生的困惑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指导,及时给出反馈,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给出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意见供学生参考。最后,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给予在场毕业生代表发放了防疫物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祝愿他们在未来崭新征程上转变观念、大胆尝试、敢于追梦、奋斗前行。


此次座谈会是进一步落实我校寒假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党支部创建“党建+就业”品牌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学工部(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力量,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从更多领域和更大范围助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