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文、图/杨宁 日期:2021-01-20 点击:159

1月18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育才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组织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严谨有序。


为开好2020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并进行学习研讨,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为开好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取得实效,会前学院党委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撰写方案,在会前通过谈心谈话,向全院教职工、各支部书记及党员教职工发放征求意见书,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收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院领导一年来存在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按要求自觉学习有关材料和准备好个人发言提纲。


此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要求,贯彻整风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历时3个小时,扎扎实实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党性分析,做到落实落细落小。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勇于自我革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会议取得了实效,会议还明确提出会后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

 环境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 

环境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 

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