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廖凯 日期:2021-01-22 点击:551

1月20日下午,出版社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会前,出版社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对照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


会上,出版社集团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出版社集团实际,围绕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对照剖析查摆出的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的五个方面,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铁强调,出版社集团在新的一年里,要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坚持守住“三条底线”,把好“四个关口”,强化“一个保障”与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统一、有机融合。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采取切实有效有力措施,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下大力气,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风险防范,两手都要硬;三是加强出版社集团“十四五”规划,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出版社集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和安全稳定工作。


党办/督察办、宣传部、纪委办、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出版社集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外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秦念 摄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