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学院 作者: 日期:2021-01-20 点击:332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1月16日在育才校区文二楼8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莅临指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六级组织员、专职组织员、分工会主席、院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集体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进行。首先,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


其次,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就加强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把关、创新建设能力等方面认真查摆了2020年存在主要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先后发言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直面缺点、开诚布公,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主要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林春逸副就克服党建中的形式主义、“两张皮”现象以及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搞好党建等方面,提出九条意见建议,一是党员要把职业当事业、用心付出;二是学院永远把做好师生工作放在第一位;三是做学院做工作秉承着“公心”“公道”“厚道”;四是领导班子守土有责,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做事,担当有为;五是领导班子善于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有团队精神;六是领导班子依法依规治理学院;七是领导班子学好新思想、新政策,用好新思想、新政策,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学以致用;八是领导班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敢克服工作上的困难;九是领导班子在学院各方面建设中,大家相互提醒、鞭策,共同发力。


林春逸还指出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虽然最近几年面临着很多问题和挑战,但发展态势较好稳中有升,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敢于亮剑、坚持原则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维护好学院品牌。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形式坚定学院领导班子的自信,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林春逸副校长点评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