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图书馆召开部(室)主任任前谈话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褚兆麟,图:徐新常 日期:2021-01-21 点击:470

2021年1月14日上午,图书馆在雁山图书馆503室召开新一届部(室)主任任前谈话会。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及新一届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首先,党总支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次馆内干部换届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对新一届部(室)主任表示祝贺与感谢。他强调各位部(室)主任是我馆的中坚骨干力量,承担着管理者、服务者与协调者的角色,希望各部(室)主任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同心协力推动图书馆发展,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担当,善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带头作为,最大限度地调动部门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部门工作亮点特色;三是讲奉献,重实干。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在工作中甘于奉献,面对困难不妥协,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和能力,扎扎实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四是讲廉洁,守纪律。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始终把党风党纪挺在前面,落到实处。五是讲究工作艺术。主动学习管理学知识,掌握好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处理好部门之间以及部门内部的协作关系,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纪检委员从廉洁勤政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部(室)主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注意抓好各风险点的再排查和管控,身先示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二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图书资料采购、受赠、上架和流通等环节管理,加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以及阅读推广活动等各种活动的意识形态管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坚决杜绝意识形态问题的发生。


新一届部(室)主任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砥砺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不辜负组织对自己的信任。



谈话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