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开展2021年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登门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1-17 点击:1332

寒假前夕,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校领导、校党委常委登门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孙杰远、莫坷、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对退休校领导、离休干部、特困党员、特困教职工、军转干部、烈士家属、一线教师、行政干部、党外人士、高层次人才、辅导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不同领域、不同时期为学校的各项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校党委书记邓军先后对原校党委书记黄介山、离休干部许玉胜、教师代表唐凌、烈士家属马殷华进行走访慰问;校长贺祖斌先后对原副校长陈洪江、离休干部庞传智、教师代表靳书君、资产处干部蒙韧进行走访慰问。邓军、贺祖斌在慰问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他们在各个不同时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慰问中,邓军、贺祖斌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建设继续增添正能量。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在走访慰问时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们的情况,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党建思政、民生工程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根据安排,全校各单位也通过不同形式,看望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享受学校困难补助的职工遗属、生病住院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走访慰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