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办 / 监察处 / 巡察办 作者: 日期:2021-01-16 点击:447

按照校党委安排,1月15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以“学业务、话新篇”为主题,纪监巡党支部成员集体开展业务学习。支部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分享了学习感悟,认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法治思想,善用法治思维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进一步规范业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法治化水平,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支部副书记领学《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就<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答记者问》,并结合学校巡察工作,就抓实巡察队伍培训、规范巡察流程、加强横向贯通、督促巡察整改等提出意见建议。支委文德科结合实际案例领学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编印的模拟案卷,围绕查审分离、规范程序、制作文书、证据调取等进行解读,分享在办案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


其次,以“学讲话,共前行”为主题,联合离退休党委纪检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2020年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创新实践巡礼视频,传达了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八次全会精神。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迎建党百年、忆入党初心”,谈个人体会,畅想新年打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初心使命与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强的党性、更硬的作风和更优的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向纪检岗位离退的老党员开展了年终慰问。

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