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 2020年度党建考核核评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1-14 点击:331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党建考核核评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军指出,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各党群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建考核工作,把党建考核作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此项工作做好做实。


邓军强调,要以党建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落实,不断深化考核体系和考评办法的改革,注重考核工作实效性,推动考核结果更加公平公正,更加有力推进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邓军要求,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相关党群部门要担当起考评工作职责使命,旗帜鲜明、公道正派、敢于亮剑,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推动党建考核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要注重举一反三,发挥党建考核“指挥棒”作用,助推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更好谋划党建工作,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军强调,要通过党建考核考出正气、考出正能量,营造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党建工作生动局面,推动各单位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选树典型打造品牌,进一步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研究审定了党建考核核评办法、2020年度党建工作核评分数、评选推荐全国第二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等事项。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赵铁,校纪委书记莫坷,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工会、校团委、校友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