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全国第五轮参评学科专家评审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21-01-28 点击:613

1月12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专家评审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学院501会议室举行,会议分上午文科、下午理科两个单元进行。副校长孙杰远、本次专家评审会特邀评审专家、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和各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分管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负责人针对我校第五轮参评学科评估工作填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指出,本次专家评审会非常重要,研究生院邀请专家为第五轮参评学科把脉,全面系统地审核填报材料,厘清申报材料缺漏与不足,并针对学校内部重复数据、学科外部重复数据、学科归属度等问题进行了反馈。

其次,各参评学科负责人针对申报材料和情况进行了陈述和说明。特邀专家针对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修改意见,其他学科负责人也分享申报材料填写心得和体会。

最后,各学科负责人表示,本次专家评审会受益匪浅,会吸纳专家意见,认真完善内容。


会议现场

孙杰远副校长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