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1-01-11 点击:1511

2021年1月8日下午,学校在育才校区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座谈会,畅谈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综合改革取得的新成绩,展望学校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的美好未来。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邓军充分肯定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为学校高水平事业发展贡献的积极力量,代表学校党委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与学校各方面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学校取得统筹疫情防控和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双胜利的奋斗成果。


邓军强调,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守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为加快实现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邓军要求,要保持“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不断巩固和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党外人士大团结大联合,形成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奋力推进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


贺祖斌衷心感谢学校高层次人才和各党外人士为学校疫情防控与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团结发展,2020年首次推行实施“人才培育四大工程”,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进与培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共同为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努力,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学校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代表分别介绍了2020年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工作的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表达了为学校发展奉献才华和智慧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为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党办/督查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办)、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工会、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校领导、校党委常委联系的专家、党外代表人士共同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邓军慰问高层次人才


校长贺祖斌慰问高层次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慰问高层次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慰问高层次人才

副校长黄文韬慰问高层次人才

副校长苏桂发慰问高层次人才

校总会计师李英利慰问高层次人才


学校高层次人才和党外人士代表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