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 “台胞之家联谊站” 举行中国台湾教师新年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台胞之家联谊站 日期:2021-01-09 点击:1179

2021年1月8日下午,学校 “台胞之家联谊站” 举行中国台湾教师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以及教师工作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在校的中国台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邓军表示,一年来,在全国台联和自治区台联的关怀下,各位中国台湾教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贡献,特别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教师们积极行动,同心抗疫,积极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双胜利贡献了力量。


邓军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加大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力度,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对台工作中,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是第一资源”“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人才工作重要思想,持续深化人才强校战略,致力于“加强两岸人民交流、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邓军指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中国台湾教师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落细涉台政策,认真贯彻落实“惠台31条”,建设好“台胞之家联谊站”,切实做到政策上激励,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让中国台湾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中国台湾教师更好地在我校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邓军代表学校党委为各位中国台湾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中国台湾教师代表王孟筠博士表示,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在广西师大感受到了双倍的温暖,从年初返校后在学校隔离期间,好多老师们给予帮忙及照顾,,学校领导们非常关心中国台湾教师在工作生活,这点点滴滴累积的感动,都让她觉得来到广西师大工作是最好的决定。学校领导与中国台湾教师近距离座谈,让教师们真心感受到“隔离不隔爱”的情谊。”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领导邓军、旷永青,校党委常委黄海波慰问我校台籍教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