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师大人物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民盟总支连续三年获民盟中央表彰



来源:新闻网 作者:民盟广西师范大学总支 日期:2021-01-03 点击:1126

2020年12月31日,民盟中央对在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省、市、县委员会和基层组织进行表彰。我校民盟总支荣获2020年民盟中央“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民盟总支2018年以来连续三次荣获民盟中央的奖励。


近年来,我校民盟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秉承优秀传统,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着力建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向同行的“同心工程”,成效显著。总支组建与完善了盟员之家,依托盟员之家与盟史展厅,开展新盟员教育、讲好民盟故事、加强区内外与兄弟院校的盟员及党外代表人士的交流学习,提高盟员政治意识与政治认同感。总支盟员在2020年度先后荣获得民盟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盟区委、桂林市政协、民盟桂林市委等上级部门10余次集体与个人的奖励。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总支盟员在捐款捐物、调研提案、科普活动与援助桂林市第一强制戒毒所等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社会服务的活动中,反响很大,获得学校脱贫攻坚嘉奖。


民盟师大总支负责人表示,民盟总支将以三次殊荣为动力,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持续深化“同心工程”,争取更好成绩,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