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校党委书记邓军巡听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2-02 点击:993

 

11月30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巡听,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进行指导。

 

巡听中,邓军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上级部署,认真积极准备、深入领会、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和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

 

邓军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困苦,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和把握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和把握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2035年我们的远景目标;要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工作着力点;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全会对我们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要求。

 

邓军强调,要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学院党委要引导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在前作表率,精心组织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学院师生的学习;要自觉担当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和领学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做好研究阐释工作,通过权威主流媒体主动发声。

 

邓军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下功夫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10周年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十年的工作和成果,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总结经验,启示未来;要科学分析研判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十四五”,以科学的发展定位、明确的发展目标、清晰的发展思路、精准的工作着力点、精准的工作举措来引领来确保未来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成就;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从理论联系实际的角度,结合学院发展和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


党办/督查督办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巡听。


集中学习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