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0-11-25 点击:408

  11月23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带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负责人主持。


  林春逸副校长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林副校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林副校长通过“五个深刻把握”带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和国家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解读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介绍了党中央制定的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主要任务;深刻阐明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发力点;强调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林春逸副校长强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各位党员既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列出问题清单,突出问题导向。林副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最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努力开创我校后勤基建工作的新格局。

  

  

林春逸副校长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