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桂林新闻】关注报道自治区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11-25 点击:679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分别在防城港、桂林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广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满昌学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作宣讲,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这次宣讲会获《广西日报》,广西卫视广西新闻,桂林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

  

现将报道链接分享如下:

  

报道截图:

广西新闻报道截图

广西日报报道截图

  

 桂林新闻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

《广西日报》:http://gxrb.gxrb.com.cn/html/2020-11/24/content_1730791.htm

  

《广西电视台》:https://mp.weixin.qq.com/s/CmngeULmCUJZxdLHmWF7mg?scene=1&clicktime=1606274737&enterid=1606274737 

  

《桂林电视台》:http://news.gltvs.com/202011/202011241117055b7ecfa7efc44721.shtml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