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11-24 点击:1610

11月19日-21日,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在我校雁山校区召开。共有来自东南十一省(市、区)11所重点师范大学的党办、校办负责人和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交流会并讲话,校长贺祖斌会见参会代表,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开幕式。

  

会上,邓军书记向参加会议的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办公室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兄弟学校表示衷心感谢。邓军分析了广西师范大学及师范院校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趋势新挑战新问题,简要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发展情况与路径思考。他强调,办公室在保证学校正常运转以及改革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高校办公室的工作效能直接影响着学校高质量发展,期望办公室同仁借助本次两办主任协作会的交流平台,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相互启发,共同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优良、人格魅力卓越的办公室队伍,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走在前、作表率,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贺祖斌校长在会见中向前来我校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协作学校充分利用两办协作会这一平台,促进协作学校之间的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协作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我校顺利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注入强大动力。

  

黄文韬副校长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办、校办的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办公室同仁们紧紧抓住本次学习机会,互学互鉴,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在大会发言阶段,与会人员结合各校办公室工作经验,围绕“办公室如何在协助落实党中央、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进一步发挥推动力、执行力作用”“办公室如何在推动落实学校重要战略部署中确立好自身的地位和作用”“办公室如何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高校办公室应急处理实践与经验”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王城校区、出版社集团,并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实地考察,追忆红军故事,追寻长征精神。

  

据悉,东南十一省(市、区)重点师范院校党办、校办主任协作会连续召开已二十一年,各高校齐聚一堂交流办公室工作经验,探讨新时代高校办公室工作新规律、新特点,共同推动办公室工作的创新发展。本次会上举行了会旗移交仪式,下一届协作会将由湖南师范大学承办。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黄文韬副校长致辞

移交会旗  

与会代表参观出版社集团

前往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现场教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