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艺术团文艺进校园活动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0-11-24 点击:489

11月20日,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艺术团文艺进校园活动来到资源实验中学,进行主题文化宣讲及文艺演出活动。我校团委干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资源实验中学师生以及校艺术团100余名演职人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走进资源实验中学七年级84班进行“擘画教育新蓝图,开启青春新征程”主题文化宣讲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人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发展、国家安全四个方面,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热爱祖国,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刻苦学习,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要增强法制观念。支教团成员表示,希望同学们听从党的号召,将个人的学习成才融入祖国的发展之中,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活动过程中,支教团成员通过“知识小竞赛”的有奖问答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巩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就自己在本次宣讲中的收获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的感悟与启发。

随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进校园专场演出于资源实验中学田径场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师生们带来了十余个精彩节目。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班级旗帜并跟随着音乐节拍欢唱起来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举手上前演唱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活动让资源实验中学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为资源实验中学的师生带去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艺文化,加强了我校与资源实验中学的沟通交流,展现我校继承与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精神和教育助力脱贫的决心与担当。

(独秀青年新闻社 文/梁紫嫣 李柔君 摄/冯学炳 梁紫嫣 李柔君)  

活动问答环节

  舞蹈表演

歌曲演唱

演出现场


演出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