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音乐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游晶晶、周佳樑 日期:2020-11-24 点击:581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本科高等学校音乐与舞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成功举行。经层层选拔,我院推荐选送62名优秀师生选手赴南宁参赛,在大赛中我校师生表现优异,最终斩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8项,优秀指导教师6项,载誉而归。


  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作为区教育厅认可并指导的唯一一个专业钢琴大赛,旨在为全区高校师生打造一个钢琴演奏展演和交流的专业化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帮助提高全区钢琴教育水平,推动广西钢琴教育事业发展。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师范组、教师组、双钢琴四手联弹组、非专业组,吸引全区25所高校的数百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40余名师生获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检验了我校广西一流课程《钢琴》实践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成果,体现了音乐学院严抓教学质量、以质量求发展、以实践促创新的教育理念。今后,音乐学院将继续鼓励师生积极投身舞台实践,将实践育人的办学思路贯彻人才培养始终,以期达到寓教于赛、寓赛于教的目的。


我校蔡韧副校长、音乐学院林冬系主任担任大赛评委

我校杜永祥老师荣获高校教师组一等奖

我校母丹同学荣获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蔡韧

张博岩、朱雨欣同学,指导教师:林冬;易晨同学,指导教师:张淼;

杨舒珺同学,指导教师:刘华清;以上同学分别荣获师范组一等奖

我校方晓晴同学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指导教师:杜永祥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