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前1%!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工部/研究生院 学科数据分析中心 日期:2020-11-24 点击:1286

2020年11月24日,ESI数据库更新了最新ESI数据,我校工程学学科成功进入ESI全球前1%。本次工程学学科全球共有1661家机构进入,我校位列第1659位。


本期ESI数据库收录时间范围为2010年1月1日—2020年8月31日。在此期间,我校师生在工程学类期刊发表SCI论文共251篇,总被引次数为2956次,其中高水平论文12篇。


至此,我校化学、工程学两个学科ESI排名进入了世界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前1%。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是基于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分22个学科领域,数据以10年为滚动周期,两个月滚动更新一次。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