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精神,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1-23 点击:323

11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育才校区数学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会精神,并在会后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当担,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精准发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总结经验,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校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体现出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以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意见客观中肯,问题切中要害。学院党委将虚心接受、落实到人,绝不忽视、转移、淡化问题。


会后,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探讨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反馈意见和学院实际提出建议。会议强调巡察整改工作不能含糊,要标本兼治,首先建立台账和销号制落实制度,明确整改任务和主体责任人,确保个性问题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坚持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开展整改,力争做到老问题得到整改、新问题得到预防,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助力学院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用实实在在的整改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传达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会精神


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