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1-22 点击:696

11月19日下午,学校第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融会贯通领悟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迈向新发展阶段。


邓军指出,抓紧抓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学校在“四个落实”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学校、学院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向新的发展阶段、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加快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师生员工的期待、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操心、最烦心、最揪心问题的迫切需要。


邓军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抓紧抓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紧盯重点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注重举一反三,加强巡察整改有效性;要及时推进整改,注重融入日常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等抓整改,提高巡察整改实效性;要强化督导和协同,形成整改合力,确保巡察整改取得突出成效。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莫坷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


会上,三位巡察组组长分别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音乐学院党委、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他们在“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6个被巡察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单位作整改工作表态,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整改。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以及校党代会、教代会代表近1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纪委书记莫坷主持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