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1-23 点击:1173

“我敢闯,我会创”,11月17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国赛银奖1项铜奖1项。其中,来自音乐学院校友俞家模的“SWAGGIN——一站式IP红人孵化综合体”荣获银奖,生命科学学院的李春明团队“泊源净化——生活污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荣获铜奖。


这是我校第6次挺进“互联网+”国赛现场的舞台,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自今年1月份校赛启动以来,我校经过历时10个月的全面统筹、积极动员、发掘项目、精心打磨,为了帮助项目提质赋能,举办了2个月的师资培训班,9次大赛训练营,让项目以更好的姿态备战全国总决赛。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与大学生并肩同行,激扬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据悉,本届大赛我校共有8803名大学生报名,1606个项目参赛,经过校赛选拔区赛角逐国赛争夺,我校共获区赛金奖8项、银奖11项、铜奖7项,国赛银奖1项铜奖1项。


全国共有共有来自国内外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是目前覆盖面最广、综合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教育厅高教处李美清处长(左三)与我校项目代表合影


俞家模在冠军争夺赛中路演现场


SWAGGIN项目团队上台领奖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