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我校启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文/朱会华,图/黄世朗 日期:2020-11-20 点击:676

11月17日,我校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学院(部)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孙杰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杰远副校长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是对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下一轮“双一流”建设前的一次重要“预演”。针对本次学科评估工作,他重点强调以下五点:一是高度重视。各学院领导要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要能评尽评,鼓励全学科参评;二是熟悉文件。各学院成立学科评估工作组,认真阅读和了解评估指标体系;三是挖掘优势。各学院要树立对标意识,精心组织评估材料,最大限度彰显学校的学术水平和立德树人成效;四是及时准确。各学院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材料报送,研究生院认真组织,做好材料审核工作;五是乘势发展。第五轮学科评估是最全面的评价机制,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发挥学科评估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的导向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的改革创新。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重点解读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强调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求、评估导向、评估标准等。

                                                       

副校长孙杰远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