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抓紧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邱建华 胡蓝双 日期:2020-11-18 点击:453

11月17日上午,化学与药学学院在化学楼106会议室召开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就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会议由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主持,各教研室主任,相关课程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邱建华副院长首先对《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广西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等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课程建设要点做了详细解读。

  

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需要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会议特别强调各教研室要深刻认识一流课程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课程负责人要对照广西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评审指标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做好申报书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整理,认真领会一流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特征,重点凝练课程特色及教学改革创新点。课程负责人就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2021年准备申报一流课程的老师也对当前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化学与药学学院针对2020年广西高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召开的第三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的重视。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规范了申报的各个环节,统一了申报的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各申报课程负责人务必提前做好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的准备,高质量完成2020年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