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强国】刊播我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现场视频。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1-12 点击:982

11月10日,“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百灵视界】栏目刊播我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现场视频。


为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近日,我校举行2020年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青春舞动校园·共创健康中国”青春舞大赛。活动现场,400名教职工代表带来健身气功八段锦的精彩表演、近万名大学生表演原创青春舞《青春就这Young》,以最动人的青春赞歌、最活力的青春步伐向全国大学生发出“树立运动新理念,舞出青春新风采、全民锻炼齐动员,舞出青春新模样、运动健身讲规范,舞出青春新风尚”的倡议。


现将视频转载分享如下:


视频截图:



视频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487518872267757586&t=1604975001365&showmenu=fals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item_id=14487518872267757586&ref_read_id=8c0408bf-c925-4950-91d6-8c935afe56cc_1605169865615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