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11-05 点击:847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全国开展,我校第七次人口普查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分别在校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慰问普查工作人员。


邓军书记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登记结束后,邓军向两名普查员以及全校普查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和诚挚慰问。邓军表示,第七次人口普查是新时代进行国情国力调查的一件大事,对学校、国家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和支持普查工作,如实填写申报人口普查内容,共同高质量完成我校普查任务。


贺祖斌校长向普查员详细了解了普查流程以及学校社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向学校普查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在实现全面小康、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开展人口普查,意义十分重大。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对我校谋划“十四五”、提升学校、社会治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全力支持,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本次人口普查期间,全校三校区(社区)200多名指导员和普查员(简称“两员”)将对辖区住户共计43000余人开展正式普查登记。


校党委书记邓军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校长贺祖斌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看望慰问人口普查员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