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1-06 点击:263

为鼓励同学们在备考的冲刺阶段能再接再厉,1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班学生在文科楼四区开展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学院相关行政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


动员会上,学院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学院各个专业方向考研的现状以及近几年的报录比,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前的考研形势并根据实际及时调整复习策略。同时,他还提出倒计时50天是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激励同学们要继续坚持,不忘初心。为了让同学们高效利用最后的复习时间,学院院长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具有参考意义的建议:首先,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按计划努力做好各科目的复习;其次,他要求大家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全身心投入考研;最后,他提醒同学们:人生难得几回搏,现在就是考研人拼搏的时候。同时,他认为,成功都是拼搏出来的,希望同学们能调整自己的状态,松弛有度,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在交流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两位老师也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最后,辅导员进行了总结,并预祝同学们考研取得胜利。


通过这次考研动员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对考研更加充满了信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