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图文)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20-11-06 点击:291

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图文)

 

      11月1日,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作为广西考区的两个考点之一,共有近1000人次的考生在我校应试。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采用指纹入场验证等科技手段,努力提高考场纪律的维护效率。考试期间,各级责任领导、全体工作人员严守岗位,认真履职,按既定工作计划严格开展各项考务工作,及时、妥善地处理各项涉考事务。同时我校党办、校办、监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研究生院等部门和桂林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共同协作、密切配合,校园内涉考区域疫情防控及考务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教育部学位中心、自治区学位办、桂林高校3位巡视员在我校副校长孙杰远的陪同下巡视了我校考点工作并予以高度认可。

 

验证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