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参加广西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1-03 点击:682

根据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10月30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广西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设立分会场,校长贺祖斌、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从提高站位、把握重点和压实责任三个方面提出意见,深入分析了全面推进我区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肯定了各高校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好的成绩、做法和经验,指出当前在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的问题,并从强化课程建设管理、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考核督导四个方面对全区高校的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并就如何确保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成效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二要制定实施方案,狠抓落实。


会后,校长贺祖斌对我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作了工作布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我校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