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江西校友代表座谈会暨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



来源:校友会/校友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重辉 日期:2020-11-02 点击:1671

10月31日,广西师范大学江西校友代表座谈会暨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邓军,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英利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我校各地校友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邓军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对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等江西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各行业辛勤奋斗、为国家、社会和地方经济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建校88年以来,始终坚守教师教育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实阵地。他表示,江西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工作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母校新时代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为学校校友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邓军指出,校友是母校的牵挂和最美丽的名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和珍惜校友资源,努力搭建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校友会在去年11月经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至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在广西区内14个地级市、两所高校、一所国企成立了17个校友联络处;区外海南校友会、法学院北京校友分会等也相继成立,北京、上海等地校友会也在筹备成立中,这标志着学校校友工作步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快车道,广大校友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加强,各地校友组织的成立为各地校友开展工作提供了阵地和保障。他希望,江西校友会发挥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地方的桥梁纽带作用,建好“精神家园”,共叙母校深情;搭好“交流桥梁”,促进共荣发展;汇聚“师大力量”,服务地方建设。

  

会上,李英利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广西师范大学江西校友会的批复》;江西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常建宝校友向大会汇报了江西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西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邓军、李英利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为江西校友会揭牌、授予会旗。

  

当选的江西校友会会长肖生华校友,江西校友会校友代表、井冈山大学教授郑建军,我校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会长梁伟平和海南校友会会长姜钧懿先后在会上发言,对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为江西校友和母校师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大会在广西师范大学校歌《育才之歌》之中落下帷幕。

 

 校党委书记、校友会名誉会长邓军讲话

 邓军、李英利和江西校友会肖生华会长、江西校友代表江智萍一起为江西校友会揭牌

 邓军为江西校友会授旗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李英利宣读批复

 江西校友会会长肖生华校友发言

 江西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常建宝校友汇报筹备情况

 江西校友会校友代表、井冈山大学教授郑建军发言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合会会长梁伟平发言

 海南校友会会长姜钧懿发言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