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0-10-29 点击:558

    10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总结当前工作经验,研究讨论后续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工作小组成员、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易锦言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易锦言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校工会副主席、领导小组成员谢进杰汇报了当前我校人口普查总体进展及存在问题,三校区工作小组负责人(秦铭、邹群、蒋潇潇)分别汇报了各校区人口普查的落实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继续做实做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加强政策宣传教育、加强“两员”培训,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过程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普查标准时点为2020年11月1日零时,届时将有我校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按区域入户普查,进行“长短表”登记,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我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赵铁就积极稳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校人口普查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加强部门联动,整合利用好学校现有学籍库、户籍库、疫情防控信息、宿舍安排等多部门材料,将普查登记信息与现有数据库信息建立关联;三是继续优化工作举措,继续加强“两员”的培训,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和组织动员。四是做到确保应报尽报、应填尽填,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确保依法普查、严格遵守保密制度,严守纪律约束,严格保护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