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0-10-29 点击:782

    10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项目电梯遴选及后续工作计划等有关事项。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组组长易锦言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作组组长易锦言汇报了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展情况,校工会副主席、工作组成员谢进杰汇报了电梯遴选评分办法及后续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电梯遴选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进行逐项讨论,提出了专业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电梯遴选评分方案。为加快推进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进程、建设幸福师大迈出坚实一步。

    赵铁就积极推进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工作小组要加强协同合作,凝聚工作合力,积极献计出力,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严格监督管理。要切实把好设计关、监督关、维护关,要科学合理设计加装方案,严格到位监督建设全程。四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缺位不越位,争做“点赞师大”优质工程。要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享受到“电梯时代”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赵铁作工作指示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