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谷鑫鸿荣获全国体操冠军赛一金一铜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图文/申雨、朱喆 日期:2020-10-29 点击:1011

  2020年10月24日,202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单项决赛成绩出炉,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谷鑫鸿同学荣获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体操队、国家集训队和以个人身份参赛的167名运动员参加,按照赛程安排,22日进行资格赛,23日将产生男、女全能项目的冠军,24日至25日将展开男子六个单项和女子四个单项的争夺。

 在男子体操全能赛中,谷鑫鸿以总成绩158.450分拿下了男子该项目铜牌;在男女混合全能赛中与广西女子体操参赛选手韦筱圆搭档,以268.550分的总成绩成功夺冠。

 在此次比赛中,谷鑫鸿同学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不断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使自己登上了体育生涯的又一高峰,给学院和学校带来了荣誉,为学校八十八周年校庆隆重献礼。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