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0-28 点击:537

为深化对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推进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10月26日下午,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推进会在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莫坷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第四轮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莫坷首先对第四轮巡察各工作组不畏困难、组织有序、齐心协力的良好工作状态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在会上,莫坷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领学了中央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莫坷指出,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和领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确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对标对表紧扣学校实际完善巡察方案,进一步规范校内巡察工作,全力履职尽责;要强化巡察整改,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从第四轮巡察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聚焦政治巡察,按质按量完成巡察规定动作,精心打磨巡察报告,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如期高质完成第四轮巡察工作。


据悉,本轮各巡察组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稳步推进各项巡察工作。截至目前,第四轮巡察组共收到6个被巡察单位的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征求表398份,听取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汇报、开展专题座谈和列席会议17场次,查阅资料1706份,进行个别谈话372人次,走访调研学校各有关部门、科室84次。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莫坷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