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科专业竞赛专题研讨会 蓄力再出发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陈祖权 日期:2020-10-28 点击:271

10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电子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科专业竞赛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科专业竞赛骨干指导教师代表、教务办公室有关同志等16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她首先说明了会议召开的背景,简明扼要总结了学校开办电子专业以来,尤其是电子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等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立足新工科在国际、国内的发展环境,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研讨查找原因,精准发力,再创佳绩。

与会教师结合指导学科专业竞赛的经历、经验,从加强低年级学生的基础训练、师生积极性的调动、团队的优化组合、真题学习与审题指导、细节的把握,以及创新基地作用的进一步发挥、经费的保障、激励机制的健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希望按照“三全育人”的理念,加强协同,打通理论讲授、课程实验、综合设计、社会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及考研等各环节,早选苗、早培优、抓重点、带全面,持续抓实训练培养过程,挖掘潜力,力争在优势的若干项目上再夺桂冠。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讲话,他强调了学科专业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肯定了学院在组织指导大学生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在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学院将继续紧紧依靠师生,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协同,增强合力,再接再厉,助力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陈祖权)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