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0-10-28 点击:431


 为加强团支部建设,营造我院良好学风,充分展示我院各支部的风采和特色,促进广大青年团员奋发进取,2020年10月26日晚七点半,体育与健康学院于体育楼503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参与本次团支部考评的领导嘉宾有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分团委书记朱喆、分团委副书记王希、2018级辅导员李成俊、2019级辅导员陈仙、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班主任张成、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班主任杜志峰、各年级兼职辅导员、校团委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本次共12支团支部队伍参与考评。

 本次考评大会总成绩由班风与学风建设、团建工作与团日活动、党建带团建、本学期工作规划、特色活动等五个方面组成。每个团支部队伍代表都以精彩的演讲、独特的展评方式为支部加分,“健身俱乐部”、“裁判团”、“疫情防控中心”、“五行行”等众多独具特色的展评形式让在场的评委啧啧称赞。

 12支团支部队伍展评结束后,由校团委代表发言,首先她对各支部的展评表示肯定,并代表校团委对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达对体健学子以及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朱喆老师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所有为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支部同学老师们表示感谢,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本学期的团支部考评大会让人眼前一亮,支部的展评方式十分新颖,支部的展评非常有体健特色,支部的展评充分体现了支部的风格。但也有可以进步的地方,例如ppt制作、现场展评效果、考核材料整理等。希望,各支部在接下来的团支部建设中,各位班团干部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准确把握体健院学生的鲜明特点,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探索团支部特色品牌,以人为本,以问题为导向,直面痛点和短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展现其风格。

 最后,由苏政老师为大家做团支部建设工作指导,他首先感谢各位班主任、辅导员、班团干部们作为支部建设的核心成员,实施者、执行者对支部建设的付出和努力。提出打破壁垒,“走出去”的工作方向指导,走出学院学习其他学院的优秀做法,走出专业、班级主动交流学习进步,走出教室让理论学习的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也希望各位辅导员多参与支部建设,师生同乐,做快乐体健人。

 本次考评大会不仅是学院对各支部工作的考核检验,也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祝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为建设更好的团支部队伍而奋斗。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

 二等奖:2018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2019运动训练第一团支部

 三等奖:2019级体育教育第六团支部、2018级体育教育第二团支部、2018级体育教育第五团支部

 优秀奖:2019级运动训练第五团支部、2018级体育教育第一团支部、2018级社会体育与指导团支部、2019级体育教育第七团支部、2019级体育教育第二团支部、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