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0-28 点击:568

金桂飘香,飞扬十月,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于10月24至25日在育才校区大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以及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共同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开幕式上,院旗队、班旗队以及各班代表方阵伴着《运动会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依次入场,各班代表方阵精心设计,他们队形整齐,步伐昂扬,口号响亮,充分彰显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书记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学院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运动员们带着自信和执着,在运动场上张扬个性,享受快乐,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在院长的带领下,伴随着阵阵掌声,全院教职工健身跑拉开了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的序幕。


运动会期间,各项比赛有序地进行,让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在跑步、跳高、跳远、实心球等各具特色的运动项目上奋力拼搏,施展风采,成为校园里当之无愧的最美风景。两天的激烈追逐,呈现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盛会,追风的少年们,挥洒着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勇敢奔跑,熠熠闪光,皆取得了优异成绩。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主要领导出席,并为获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田径运动会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团体、精神文明班级评比总分前六名的班级颁奖。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对辛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运动员的努力拼搏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高效有序举办表示高度赞扬。闭幕式最后,各班旗手高举班旗,在环场跑后,齐聚主席台前,挥动班旗,充分展现了职师学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高昂斗志。


至此,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精彩的瞬间仍然历历在目,感人的场面依旧扣人心弦。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喜悦和荣耀。愿职师学子能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未来。



 方块队入场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