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公共频道】《公共报道》栏目报道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观看大型纪录片《英雄儿女》学习感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0-28 点击:848

近日,大型纪录片《英雄儿女》热播,引发观众热烈反响。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43期中青培训一班学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该部纪录片。作为中青班学员,广西师大政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活动结束后,广西公共频道《公共报道》栏目记者采访了政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并进行了报道。


政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观影后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革命先烈英雄儿女用鲜血和生命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百色起义精神、拔群精神都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将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梦教育融入第一课堂,纳入第二课堂和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确保我们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据悉,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六集大型电视纪录片《英雄儿女》,从10月2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黄金时段播出,每天两集连播。按照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进程,重点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人物和英雄故事,再现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开展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运动的壮丽图景,凸显抗美援朝的伟大精神和现实意义。


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suqo9nI1-q3VZ_XbPO8jA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