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0-24 点击:327

      为了解与考核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外院”)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发掘优秀基层团组织,完善团支部建设,10月22日晚,外院在雁山校区文四区402教室举办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外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校团委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和各团支部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接着,进入各团支部现场展示与答辩环节。各团支部以各具特色的主题以及精美新颖的PPT展板,展现了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果。其中,2019级英语独秀团支部以具有独创新意的相声形式展示了支部丰硕的建设成果;2018级英语第四团支部以“wonderful four的成团之夜”为主题,支部代表面对观众从容自信,以激昂的语调回顾了支部班团一体化建设;2018级日语第一团支部代表身着体现专业特色的和服,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富有文化底蕴的团支部。在答辩环节,评委们分别对各支部提出相应的问题并给予建设性建议,各支部代表有条不紊地回答,并虚心接受评委提出的改进建议。

      大会最后,外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肯定了各团支部为本次考评大会所做出的准备和努力,展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能力,对各团支部所展现的高度凝聚力和团结精神表示赞许。其次,她纠正了部分团支部代表将“团支部”表述成“班”的错误,并要求各团支部进一步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重视青年大学习的参与,她建议各团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团日活动,发掘身边的优势资源并合理运用。最后,禤推鸰副书记表示,各团支部要吸取大会经验,扬长避短,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

      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召开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检验了学院各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果,不仅充分调动了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对推进基层团组织的整体建设,规范各团支部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