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校举行“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建成暨“天天用银联 轻松中大奖”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20-10-22 点击:569

       金风送爽,在这金桂飘香、硕果累累的丰收时节,10月20日下午17时,广西师范大学“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建成暨“天天用银联、轻松中大奖”活动颁奖仪式在雁山校园桃园餐厅正门广场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党组成员、助理总经理郜书鹏,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刘泉和广西筑波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昊及我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参加了“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建成暨颁奖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在启动仪式上热情致辞。黄文韬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广西师范大学“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建成暨“天天用银联、轻松中大奖”活动颁奖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强化校企校银合作是当前新形势下发展教育信息化的有效途径,是实现校企校银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按照“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资金安全为根本和以消费稳定为重点”的指导思想,通过统筹规划、深入调研和积极推进,围绕校园一卡通“消费、缴费、身份识别和便利管理”的四大主线,这次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及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的战略合作,在原来由中国银行出资建设的校园一卡通一、二期建设良好合作基础上,通过先进的信息管理技术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保障服务和更加安全有效的校园电子服务平台,同时也将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智能和更加幸福的校园生活体验,继而助力广西师范大学向生活数字化和管理智能化的智慧校园迈进。

        随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党组成员、助理总经理郜书鹏、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刘泉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讲话。他们表示移动支付已成为当今社会公众很有影响力的支付方式,实施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是顺应移动支付时代到来,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实行移动支付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措施。他们对与广西师范大学开展真诚合作致以诚挚敬意,并表示将会继续开拓,不断创新,为广西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在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和中国银行桂林分行的鼎力支持下,我校仅用三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广西师范大学“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升级改造工作。同时,为了让我校师生享受到“云闪付”应用示范校园带来的便利,从9月8日校园一卡通新系统上线之日起,中国银联和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就给广大师生配置了云闪付“一分钱吃饭”、“五折减5元”以及“随机立减”的优惠活动。截止10月18日,通过以上优惠活动,除了让广大师生体验和了解云闪付APP的支付便利外,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已为我校广大师生送出了超过180万元的优惠额度。

        后续,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还将在校园内持续开展相关优惠活动,让更多师生享受到银联提供的优惠补贴和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带来的高效、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敬请持续关注。

黄文韬副校长为获得一等奖(1台电动汽车)的文旅学院学生颁奖

领导嘉宾与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