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设计学院赴广州深圳洽谈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论坛筹备及调研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20-10-22 点击:380

近日,设计学院负责人带队前往广州、深圳洽谈亚洲设计学年奖颁奖论坛及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主任、环境设计系主任、副主任等共同参与此次洽谈。

  

当天,设计学院负责人一行参观了AAUA|C T G 城市组国际设计学习中心,并与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秘书长姚领进行了磋商。亚洲设计学年奖是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200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第十八届年会定于2020年12月中旬在桂林举行,具体会务事宜由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承办,双方就学术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次日,设计学院负责人带队前往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进行考察调研。该院院长刘声远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导师杜海滨教授、戴耘教授、刘国志教授等参加了座谈,就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进行交流。刘声远院长热情介绍了该校及学院专业、师资等情况。学院负责人也详细介绍广西师范大学及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体情况。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可行性、培养方式、课程设置、课题参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