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88周年校庆】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0-21 点击:871

10月17日上午,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号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会议筹备期间,校党委书记邓军认真听取了筹备工作汇报,研究校友工作。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平台优势,扎实推进校友工作,充分激发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鸣、资源共享、事业共振,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继续奋斗。会前,邓军书记还亲切会见慰问了与会校友代表,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勉励他们继续传承爱校荣校的家国情怀,为国家、社会、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校友会会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的进步,他指出,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的大事,是联系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渠道,通过校友会、联络处能更好地与校友沟通感情、聚集力量。联系校友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是重要的资源。校友会在去年11月经民政厅批准注册成立至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在广西区内14个地级市、两所高校、一所国企成立了17个校友联络处;区外海南校友会也已于8月份正式成立,北京、上海、南京、江西、广东等地校友会也在筹备成立中,这标志着学校校友工作步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快车道,为迎接学校成立90周年大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对新调整的常务理事会长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积极践行校友会宗旨,努力做好“四个服务”工作,积极动员校友参与90周年大庆,不断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旷永青,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英利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李英利所作的校友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拟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名单。期间,还召开了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增补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还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校友会各项内部管理制度。

  

会议在齐唱校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现场

校长贺祖斌讲话

校总会计师李英利主持会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