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88周年校庆】我校举行王城校区和育才校区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0-18 点击:722

10月17日上午,在我校建校88周年之际,“校友之家·五咏堂”、“校友之家·红豆小馆”分别在王城校区、育才校区正式揭牌。校领导邓军、贺祖斌、旷永青、李英利出席揭牌仪式并与校友代表一起为校友之家揭牌。


校友之家建设是学校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学校密切联系校友,传承“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校友文化的纽带,是学校展示办学历史、宣传校园文化和精神的重要场所,是校友与校友深入交流、班级聚会的根据地,更是提供校友服务的重要平台。校友之家建设发展至今,已经实现了三校区同时布局;接待、服务师生和校友两万余人,获得了师生校友的好评,已经成为学校对外的一个窗口,是返校校友接待交流的固定场所、在校师生进行创新创业和教育实践的基地、校友和校友企业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


未来,校友之家将充分发挥作用,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己任,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校友、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与校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打造好母校与校友“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校友文化及命运与事业共同体,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温馨、高效的互动平台,切切实实把校友之家办成深受广大校友师生喜爱的精神家园。


区内外各地校友代表、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友工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全体人员、校友之家运营单位的全体员工和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参加了两校区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育才校区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校领导及校友代表考察体验校友之家


王城校区校友之家揭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