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88周年校庆】“三全育人”出新出彩 学生之家正式启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10-16 点击:1131

10月15日,我校雁山校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正式启用。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副校长林春逸,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共同为学生之家启用揭牌。

 

揭牌仪式后,校领导一行现场考察了学生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今天我和你们一起过生日、一起切蛋糕好不好?”在学生之家的共享厨房,邓军书记和正在举办小型生日会的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吃蛋糕,其乐融融。在实地考察之后,邓军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要提高针对性、时效性、感召力和新引力,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落实落地。

 

旷永青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要努力把学生之家建设成为学生自主管理的“新家园”、学校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阵地”;要努力总结学生之家在学生工作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新模式”。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将恬园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样版高地、人才培养的智慧园地、管理服务的示范基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强阵地,并形成可以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成功经验,让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逐渐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揭牌仪式由林春逸主持。

 

党办/督查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研究生院、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教发中心、校友办/基金会管理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建设学生社区学生之家是我校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区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行的创新探索。

 

此次启用的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面积1050平方米,设有党团之家、党建长廊、思政家园、社区会客厅、心理辅导空间、流动图书馆与小型展览厅、共享学习空间、运动长廊、社区自习室、社区共享厨房等多个功能区,并与雁山区公安分局共建安全警卫室,实现了学生党团建设、思政工作、文化活动、生活服务、安全工作的互动交融。


揭牌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学生之家和同学们交流互动


校领导实地考察学生之家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副校长林春逸主持揭牌仪式


师生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