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时代主旋律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观看 《秀美人生》电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9-23 点击:38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员同志的使命担当,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以别样的形式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2020年9月22日下午15: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图书馆党总支于桂林鑫海国际影城3号厅开展观看《秀美人生》电影暨“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时代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生科院及图书馆党总支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秀美人生》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和组织拍摄的、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百色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原副科长、派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的重点扶贫题材影片。电影《秀美人生》在八桂大地掀起 一股观影热潮,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生前在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当第一书记时,用脚步丈量民情,倾情投入脱贫第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个人事业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统一起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新时代的教育长征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科院及图书馆党总支教工党员合影留念

生科院教工党员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