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兴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建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9-22 点击:522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和部署,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2020年9月21日,我院与兴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建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座谈会。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教职工代表、一行8人与兴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法学院主要负责人、兴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为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兴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对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兴安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和检察工作情况,目前,检察院计划将党建和检察工作相融合,打造院内特色检察文化。他希望与法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法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法学院和检察院要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建立互帮互动常态机制,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课题、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构建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他建议,检察院可以从凝练院内历史,树立品牌亮点两方面入手,打造出有地方特色和品牌亮点的检察文化建设新阵地。

  

此次合作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建立高校与政法机关合作的常态化机制,可实现法学研究与司法实践的深度合作,促进法学教育与法律职业的深度衔接,有利于我院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的全面发展。

座谈会现场

签订共建协议

交换协议书

揭牌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