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出版社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秀美人生》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9-21 点击:1016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走深走实,加强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9月18日晚,出版社集团党委开展分党校2020年第三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在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原型创作的电影《秀美人生》。


《秀美人生》真实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也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一句“有些事总得有人去做”,黄文秀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一位党员在观影后说道:“平凡而伟大,真实而朴素,忍不住屡次挂泪。”


下一步,出版社集团党委将继续把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为出版社集团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出版社集团  廖凯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